晚餐+DOTA


昨晚的晚餐在genting kelang的好地方医肚子....那里的摆设还不错....给人舒适的感觉...可能是累了的关系???哈哈...菜单也和外边的一样,没有舍特别的食物,但是吃进肚子的味道还不错.....价格廉宜.....医饱了肚子去dota一下,前几场拜几个不会玩的玩家所赐,害我输了几场.....真想说你们还是回去和ai对打练到能赢了ai才来和玩家对垒....实力还没到家出来玩什么!!!
还好最后一场让我和我的一个朋友占领风骚.....我的silencer达到了无我境界...哈哈...原本在sentinel的我们在使到scourge离开了四个hero,我和我的朋友就switch过去了,sentinel的那三个以为肯定赢定我们了,结果被我们ko....嘻嘻......sladar开了bkb后打了我几下竟然落跑.....明明他都已经full item了.....哈哈><最后一场弥补了前几场的闷气....silencer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