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耻

中学的下午班主任真的是很有责任感,我的外婆在医院危急,我阿姨和我们都在医院守候,这主任竟然打电话来骂我阿姨说我阿姨懒惰,一大堆难听的话来责备,还说要black list,这主任真的是很有责任感,我阿姨在前面已经很好声好气的说了,还要继续骂,你知道什么是佛都有火吗?这主任伤害了我们整个家庭的心...我阿姨已经在先前去学校找这主任要说明不能教书,但是这主任真的是忙到这边开会那边开会,校长都已经批准了,怎么这主任这么有心肝....真的是教育界的典范...这事情,我已经很摆明的是要道出来,我就是看不爽我阿姨给这种人讲而不出声来帮她....过后很多老师都说这主任竟然说了另一个版本的bullshit.....真的是很有为人师表的一个典.....和你说,一本孝子经三字经不是很贵,上网也有的免费给看,请叫它多看点,不好把我们华夏美德败坏了....也亏它在华校任职.....shamele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