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身



批过好多次命,算命师都说我前身有着皇室身份,一人之下...中学毕业出来也曾经给过两个算命师算过,一个用西藏牌一个用八字来算,也是一样的结果><今天无聊找了个算命网站自个儿算了去,很准下,从面相,性格,身体健康状况,个人喜好,都一样...连本身身体寒性易冷也忒算得很准,过后再一次查前身的,也是和算命师说的一样><其实蛮开心的...哈哈

算命里说我很固执,对...我承认....当我坚持了一样东西,我会坚持下去...当我对一样事物有一定的看法时,我不会对此有所改变...这就是我...当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恭喜那个人,他休想我对他的讨厌成分有所降低,这是没可能的...这就是我

算命的也有说我有着领导天分,可以控制整个局面,我赞同,但我也赞同它说我不会为权势而奋斗,而是为理想而奋斗...当然的,我不喜欢受人控制摆布...同样的,算命里的也说我的智慧卓越,推理能力特别强,能从别人思考不到的方向思考,个人觉得也准,哈哈...也拥有观察别人的能力...当然的,里面也说我城府很深,这我认同...缺点,太孤僻,自我保护,固执,容易发脾气,将抗状况差,我也认同...哈哈

假如我前身真的是皇室血统的话,我是个不甘于做他人臣下的皇室,而是个一人之下的皇帝,把权力集于一身,把国土扩大并成为万世英主的皇帝.....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