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

每个人都活在循环中
今天你所经历的会是你下一个明天的经历
昨天你所做过的也会在下一个今天延续
今天你如何对待他人
下一个明天将会是他人如此的对待你
这就是循环
一个人付出的爱情
不算是一段完整的爱情
因为它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两个人付出的爱情
也不是完美的爱情
毕竟彼此会计较彼此的付出
真正的爱情
是相互无私的奉献
彼此不计较
就算简单一句的关心
也觉得窝心
爱情的原点
其实不会很复杂
也可以很简单
今天的你
还活在爱情的循环当中吗???

2 评论:

爱情吗?
真心的,就好~
=)


p/s:对不起哦,其实每次你一更新我就会来看的,只是没有留言,下次我会留言的了~ =) (如果要回复我的话,清在我的部落格的右边的聊天室回复我~谢谢 =) 要快乐哦~

 

haha...thx for supporting nia><
comment always ...th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