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月心情故事

自从上两次后,对感情不再注重
心里不踏实,也容纳不了其他人
总是觉得自己还在等待着
却不知道是否真正的在等着
总爱玩
没一点认真
喜欢却放不上一个爱字
2010年了....没恋爱的日子已经一年多
何时新的恋情会降临?
我也不清
谁能让我心动
我也不清
我能令谁倾心
我不懂
看着各个都有另一半而过着甜蜜的日子...
嗯...的确很羡慕
几时轮到我呢??心里总是这么想....
不想因为恋爱而恋爱
要的是因为真爱而恋爱
已经凌晨3点多了...
有点困
今天才从老家回来读书的地方
心里面有很多未解的结
担心很多事情
希望心里面得结能快点解掉,
不想这么烦
我还要过着开心的日子的....
外婆还适应不到没有外公的日子...
在家里都没什么人听她倾述了
看着他老人家这样真的很不舍
每次回去都会坐在他旁边专心的一面陪她聊天,一面帮她剪指甲
现在能做的就只是这些孝心....祝外婆多福多寿.....身为她的外孙,我愿意折寿来增添她的岁数....

2 评论:

嗯嗯
多陪陪老人家吧
不然他们会很寂寞的

 

发表评论